五折為暴走人士

五不吐槽折煞眾人的那個五折

其實我不是乖孩子 是怪孩子

一個朋友今天說 以前以為你是個陽光男孩 或者是陽光宅男 現在才發現 你其實性格很怪
是的 這是個事實 我其實性格我自己都覺得怪 我最討厭我了 其實我是個怪孩子 性格其實很是古怪到總會突然做些別人認為很糾結的事情 其實吧 我腦子也很糾結 但沒辦法 還是會做 還經常心情忽高忽低忽起忽落 有時候高調的淡定 有時候憂鬱的陰暗 總說些不是人的話幹些不能理解的事 你看看 估計是因為我是個受獅子跟白羊影響的金牛座吧 太糾結了 接下來 我可能又會干一件讓很多朋友生氣的事情了 但是對不起 我就是這么酷 哈哈哈哈哈
  1. 2010/03/29(月) 03:28:53|
  2. | 引用:0
  3. | 留言:2

熱血起來吧!

親愛的五折 請熱血起來吧!

DSCN8385ss.jpg
給母親的畫已經畫好 不再悔恨了 雖然只能掛在自己屋子里了 但沒關係 心意到了

還有某人對我這半年的影響幫助太大了 其實有太多的話要說了 這裡就說聲 謝謝

說兩部漫畫 食夢者和宇宙兄弟 雖然我每周都會去看很多漫畫 但這兩部漫畫中帶給了我更多有用的東西

龍抬頭時把頭又剃短了 接下來 3月也要結束了 把答應朋友的事搞定后 接下來就該動彈了!

去吧 五折兄~
  1. 2010/03/20(土) 15:32:46|
  2. | 引用:0
  3. | 留言:4

好吧 我是枯萎的槲寄生

小時候 記得當時有看痞子蔡寫的小說槲寄生
說實話 劇情現在幾乎都忘記了
唯一能記得的是
發現自己其實是株槲寄生

其實總是會主動被動的寄居在別人的生活里
貌似感覺我很冷很喜歡孤獨一直都是一個人
其實不可否認的現實是自己一直離不開別人
雖然有句話叫每個男人都是孤島
但我一直覺得我是座會移動的島
總飄來飄去 總有很多飛鳥上島又匆匆而過 也總主動遊走靠近到別的孤島或群島旁
總是小心翼翼的有意無意吸收著到處所有所能吸收到的各種養分湊湊活活的生存著

隨著年長隨著時間流逝 隨著身邊大家也都發生的變化 如今 我只能承認
好吧 我慢慢枯死了
如大海中無人問津又已經不會挪動的孤島
如觸手被砍斷找不到可吸收養分的槲寄生
我慢慢的枯萎了

我是株枯萎的死氣沉沉的槲寄生
陽光溫暖的照著冰冷的失去光芒求不到養分的我

假以時日 我會從新綠起來的 可能吧
但現在 我是枯死的

孤独
  1. 2010/03/11(木) 10:26:15|
  2. | 引用:0
  3. | 留言:0

中国油画写实画派5周年特展

手機照的 就湊合看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 2010/03/09(火) 22:47:04|
  2. | 引用:0
  3. | 留言:0

東京塔象之背

東京塔象之背
最近這兩個對我影響很大
雖然一個電影 一個動畫
但給我的作用都一樣 眼淚和心裡也一樣
家人 父親 母親 他們還能看我多久 我不想留下遺憾 所以 我得行動

我又將2年前繃的那個兩米多沒畫完的大畫框拿了出來
這是要為我母親畫得 她希望掛在客廳里有一張我的畫 可我總是一拖再拖 總開玩笑說我有生之年肯定會畫完的 我真混蛋。。。

現在 決定一定要畫完它 並且為了覆蓋住以前的舊畫面 決定用從沒畫過的油畫搞定 就算畫壞也不後悔
  1. 2010/03/05(金) 23:27:40|
  2. | 引用:0
  3. | 留言:0
下一页

哎呦為呀

找茬禍害

小小自噴

五折

Author:五折
暴走人士好好先生
冰火兩性純良熊人
Q為35504418
M為wu.zhe@hotmail.com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豆豆豆瓣

月份存档

日涂类别

未分类 (0)
日 (9)
涂 (3)